2024年4月1日星期一

一朝天子一朝臣的道理,你懂的!

香港 老闆的接近退休年齡,這個情況我是知道的,自從去年二月開始未能收到總公司的報表,我心裏面已有準備。

在收不到總公司的報表資料情況下估計,我應該會和老闆一同離開,拖吓拖吓,新老闆六月就開始去美國受訓,心裏明白,他回來就是我起身的日子了!

的確我的預測沒有錯,舊老闆榮休,不出一個星期,美國專員飛來香港,估計就是裁員了,辦公室政治從來就想劇電視劇情一樣,分別只在於看電視,還是自己成為其中一個演員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準備離職了, H R奇招追病假紙

 上文提到放病假令新老闆要求延遲手術,現在看看HR專業出手,動作如下: 1. 在我未放病假前,發放80幾頁的勞工法例給我看(那段時間邊有心情睇,打算做完手術之後再睇) 2. 入院前,我已把醫生信件原件交給人事部,註明需要放病假四至六星期,入院前一日HR特別發電郵提我要取病假紙,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