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2日星期二

一個你不可不知的投資機會”特選私人帳戶 (SVC)”, 過去20年年度化回報率平均每年10%以上.

 

一個你不可不知的投資機會特選私人帳戶 (SVC)”

  1. 過去20年年度化回報率平均每年10%以上.
  2. 基金認購,沒有認購費.
  3. 只有每年的管理費.
  4. 每年有四次機會提取基金.

 


許多人對強積金的認識只局限於MPFTVC

 MPF就是有工資收入,作出供款並且要到65歲才可以提取。

TVC是可扣稅強積金,也要65歲提取。

 以上兩款,大家都因為要65歲提取所以有點抗拒,其實市場上面有一個叫SVC的強積金. SVC Special voluntary contribution !

 這個類別非常神秘,坊間極少強積金受托公司推廣,因為本質上有點踩界投資款項是投資在強積金類別的基金,但卻容許供款人一年有四次機會提取基金,並且沒有認購費,也不需要等到65歲提取。

 2018年年頭,強積金局收到投訴,這個SVC的基金帳戶開戶曾經暫停,只容許現有客戶(有個人帳戶或公司帳戶)開戶, 2021年年頭,這SVC開戶的機會,突然低調地開放了,所以大家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。

 我本人是用永明金融強積金的,他們的彩虹計劃香港基金,表現非常好過去20年平均回報有10%以上。所以我在2018年也開立了這個SVC 並且投資在彩虹計劃香港基金。

 在網站上搜索,搜索也非常困難。以下是搜索程序。

https://www.sunlife.com.hk/zh-hant/client-support/find-a-form/

 





https://www.sunlife.com.hk/zh-hant/client-support/find-a-form/

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,這個投資窗口的機會,可能好快又會關閉。

 利申:沒有介紹費的,自己打電話去永明強積金,問清問楚,確認以上資料。

退休金服務客戶服務熱線

 電話:(852) 3183 1888

 


 

3 則留言:

準備離職了, H R奇招追病假紙

 上文提到放病假令新老闆要求延遲手術,現在看看HR專業出手,動作如下: 1. 在我未放病假前,發放80幾頁的勞工法例給我看(那段時間邊有心情睇,打算做完手術之後再睇) 2. 入院前,我已把醫生信件原件交給人事部,註明需要放病假四至六星期,入院前一日HR特別發電郵提我要取病假紙,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