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6日星期三

語言藝術/偽術,自己睇完自己偷笑

 話說今日趕急需要一個template,向有求必應嘅Alan哥求救,好快就收到資料,雖然Template不太適用,但的確由衷的感激他,以下是對話。



相信他看了,心中應該是甜甜的,不過我自己睇完自己偷笑,有點虛假!

(還是覺得大家開心就好)上面句子是煲劇學的,誰說煲劇浪費時間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煲劇好多都是真實個案改編,最近有個咖啡機兩兄弟眾籌騙案,就搬上電視節目。:)

    回覆刪除

準備離職了, H R奇招追病假紙

 上文提到放病假令新老闆要求延遲手術,現在看看HR專業出手,動作如下: 1. 在我未放病假前,發放80幾頁的勞工法例給我看(那段時間邊有心情睇,打算做完手術之後再睇) 2. 入院前,我已把醫生信件原件交給人事部,註明需要放病假四至六星期,入院前一日HR特別發電郵提我要取病假紙,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