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

師奶仔,投資有個伴,還是好的。

 


我那個蚊形佛山公寓,是在2017年四月買的,是一位投資有道的Auntie介紹,老實說當時的認識非常有限。auntie 說好,總價不貴(其實呎價頗高).

當日朋友A陪伴,得她鼓勵下,她說買就一齊買,不買就不要想了。
結果她買了,我也跟着買,其實以我當時的性格,猶豫不決,自己一個去的話,應該不會買。

我們的單位是相鄰的,大家有個好照應。

今年九月我的公寓,三日租出,12月她的租客也轉工作地點,她的單位在12月的淡季也能在兩星期租出,所以地點真的非常重要。

有朋友投資同一項目,可以互相交換訊息,例如她的前租客養狗,我的租客有反應。例如我的租客投訴曱甴多,但她租客沒有反應,我便不理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幾年前跟親威去佛山遊玩,他們租了一間連鎖式公寓,在一楝市中心的商厦樓上,價錢不貴,很有特色,最記得樓下有一間餐館,它的名字很有親切感。。陸小鳳。至今仍很難忘的店鋪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起投資壯壯膽,有問題又可以一齊商量👍

    回覆刪除

準備離職了, H R奇招追病假紙

 上文提到放病假令新老闆要求延遲手術,現在看看HR專業出手,動作如下: 1. 在我未放病假前,發放80幾頁的勞工法例給我看(那段時間邊有心情睇,打算做完手術之後再睇) 2. 入院前,我已把醫生信件原件交給人事部,註明需要放病假四至六星期,入院前一日HR特別發電郵提我要取病假紙,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