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6日星期日

愛上了口罩

 以前總覺得戴口罩影相,怪怪的,經過差不多兩年嘅疫情,現在拍照,也不會除口罩了,反而覺得大家戴上口罩,笑意盈盈的眼睛,大家都一樣,照片更好看

1 則留言:

  1. 說起口罩,我的女同事在上兩年在家工作時,覺得納悶,便在 eBay買一些口罩布材料,再加上小型車衣機,便在 eBay做起生意來,後期因疫情漸嚴重,網上的競爭對手多了,和和水水就結束這們生意,看見近期不同類型新冠狀病毒傳播快,相信香港口罩生產商,至少2022年一年內,估計仍不愁訂單。:)

    回覆刪除

準備離職了, H R奇招追病假紙

 上文提到放病假令新老闆要求延遲手術,現在看看HR專業出手,動作如下: 1. 在我未放病假前,發放80幾頁的勞工法例給我看(那段時間邊有心情睇,打算做完手術之後再睇) 2. 入院前,我已把醫生信件原件交給人事部,註明需要放病假四至六星期,入院前一日HR特別發電郵提我要取病假紙,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