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

好好利用員工福利,免費衫褲鞋襪。

 10年沒有買過運動襪,原來一對可接受的運動袜要$20一對,太貴了,話說上一份工,公司是採購祙子的,一箱一箱的samples 找朋友要,去到一個地步,真的沒有這麼雙腳穿那麼多襪子。公司規定,樣板只能送不能賣。


現在的工作,是快速時裝店採購,衫褲鞋襪都有,已經好幾年沒有特別買衣服了。連鞋也沒有特別買,除波鞋外。我的姊妹們,收到sample 的,也現飽和狀態了。


今日路過見到平底鞋,要$300一對,太貴了!我對於衫褲鞋襪的價格,已經失去理性客觀的概念。


員工福利,的確要好好利用。好好珍惜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。。有機會師姐走去花園街,深水埗福榮街,更甚走一趟官塘附止駱駝漆二三期樓上鋪市集及附近新型商場,還有遠遠的天水圍新北江商場。。相信會踏出文明的一小步,價廉物美,保証妳有深刻草根的體驗,聖誕快樂。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。這些地方也是我以前shopping 的地方。現在實在太多samples 了,品質也不錯,所以现在最多uliqulo GU 同淘安踏李寜products.

      刪除
  2. 要好好珍惜之餘,總希望思考把過剩的物資,好好地透過杜區的組織,可以分派社會上,無助弱勢的人仕,相信更具意義,施比受更有福。:)

    回覆刪除

準備離職了, H R奇招追病假紙

 上文提到放病假令新老闆要求延遲手術,現在看看HR專業出手,動作如下: 1. 在我未放病假前,發放80幾頁的勞工法例給我看(那段時間邊有心情睇,打算做完手術之後再睇) 2. 入院前,我已把醫生信件原件交給人事部,註明需要放病假四至六星期,入院前一日HR特別發電郵提我要取病假紙,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