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4日星期六

最低層(樓)的迷思。

 

最低層(樓)的迷思。

 One floor (仲要係最低層的一樓),八個單位,兩個在裝修,兩個在放售,這是什麼回事?

 話說六月中的時候,跟中女朋友去屯門市廣場睇樓,放盤唔算多,同一層樓有兩個單位放盤,另外兩個單位正在裝修,查詢經紀正在裝修的兩個單位是最近成交的,問題來了,八個單位,有四個單位在同一時段分別裝修或放售,並且特別註明這個是一樓,這是什麼意思。

 其實樓市在二三月見底,四五月快速上升,質量好的單位,價錢又在估價範圍內,已經率先出售了,六月市況已經火熱,這個一層樓四個單位放售或裝修,是在一樓最低層,也如此墟冚。

最低層,在市況熱爆的時候,就有機會以優良價錢出售,市況差的時候,一樓永遠要大幅折讓才能賣出,所以買一樓還是諗清楚。

 一樓最佳策略,是在市況差的時候買,在市況火冚冚的時候賣。

 但依我愚見,除資金因素外,一樓永遠是次選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對喔
    一樓,通常較嘈吵,也沒甚麼好風景看
    如果樓下食肆,還容易有老鼠、蟑螂
    唯一好處是停電、壞𨋢時,快點到達地面XD

    回覆刪除

準備離職了, H R奇招追病假紙

 上文提到放病假令新老闆要求延遲手術,現在看看HR專業出手,動作如下: 1. 在我未放病假前,發放80幾頁的勞工法例給我看(那段時間邊有心情睇,打算做完手術之後再睇) 2. 入院前,我已把醫生信件原件交給人事部,註明需要放病假四至六星期,入院前一日HR特別發電郵提我要取病假紙,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