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

「筍客」-三房一廁價錢 BUY 三房兩廁加工人房 的單位

 

個案分析一,筍客,目標清晰,方向堅定。

 

獲派「筍客」目標清晰,方向堅定,鎖定某區域屋苑,鎖定高樓層,開陽景觀,向南方向,已設定預算。

 

晚上致電,通電半小時,明白這個客為什麼由今年一月開始睇,睇了半年,紅色黃色,大的小的地產經紀都冇辦法幫佢。

 

簡單結論:他出低層三房一廁向街的價錢,要求高層向南三房兩廁加工人房的單位。

 

所以時間會幫到佢。要麼等經濟轉差,樓市向下行,要麼時光倒流返回幾年前。

 

給時間一點時間。

 

也明白為什麼之前跟開的小姐,讓這位筍客給我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準備離職了, H R奇招追病假紙

 上文提到放病假令新老闆要求延遲手術,現在看看HR專業出手,動作如下: 1. 在我未放病假前,發放80幾頁的勞工法例給我看(那段時間邊有心情睇,打算做完手術之後再睇) 2. 入院前,我已把醫生信件原件交給人事部,註明需要放病假四至六星期,入院前一日HR特別發電郵提我要取病假紙,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