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7日星期日

笑話一則:姐姐!我不想努力了。


話說有日與大學同學S小姐閑聊,內容如下。


我:X年前,朋友的妹妹,山長水遠由港島東坐車去跑馬地早上跑步。我還笨豬地說,為什麼老遠跑去跑馬地跑步,港島東有公園有運動場。X年後的今日,我才終於明白了,她15/16歲目標清晰,的確之後嫁了個有錢人。


S小姐打趣說:咁我哋下星期去跑馬地跑步啦!


我:我怕遇到小鮮肉,同我哋講:姐姐我不想努力了。😂😂😂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怕你路上,遇見盧教主及其他成員跑步,會覺得這班小鮮肉,為甚麼出度至今,仍會令姐姐輩等人,那麽神塊顛倒,反轉過來說,可不可以讓姐姐抱一抱。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唔同時態,總有不同的心態。:)

    回覆刪除

準備離職了, H R奇招追病假紙

 上文提到放病假令新老闆要求延遲手術,現在看看HR專業出手,動作如下: 1. 在我未放病假前,發放80幾頁的勞工法例給我看(那段時間邊有心情睇,打算做完手術之後再睇) 2. 入院前,我已把醫生信件原件交給人事部,註明需要放病假四至六星期,入院前一日HR特別發電郵提我要取病假紙,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