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

發現新大陸:拼多多

 發現新大陸:拼多多


這一年迷上了YouTube,有好多新資訊,尤其財經方面,上星期從一個財經記者以用家身份講述拼多多吸引人之處,股票就聽得多,購物,還是用淘寶,既然財經記者介紹拼多多比淘寶好,我又試吓吧,今日研究完,超興奮,買咗:

  1. 六支180克雲南白藥牙膏,人民幣9.5
  2. 六支高路潔牙刷,人民幣9.9

救命呀,點解可以咁平!以後不能在香港藥房購買了。


(注意,超重物件,運費可能比較高,還是在香港購買吧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準備離職了, H R奇招追病假紙

 上文提到放病假令新老闆要求延遲手術,現在看看HR專業出手,動作如下: 1. 在我未放病假前,發放80幾頁的勞工法例給我看(那段時間邊有心情睇,打算做完手術之後再睇) 2. 入院前,我已把醫生信件原件交給人事部,註明需要放病假四至六星期,入院前一日HR特別發電郵提我要取病假紙,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