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17日星期五

繼續休息,繼續嬉戲

 

原來距離上次更新,已經有一個半月了。

一月初手術後,放病假兩個月,直接放到離職,身體康復得八八九九。但精神上要繼續休息,反正人生難得的假期,雖然不是我主動找假期,既然發生了,就好好休息一下吧!

這一個半月,繼續玩玩玩,先去武漢賞櫻花,再去肇慶整頓新屋,中間出遊潮州,回港後接着去日本立山黑部上高地,欣賞自然美景,下星期再去肇慶繼續休息休息休息,休息是為行更遠的路。

家人開始提示我要搵工,但我覺得我已經好節制了,冇去歐洲,去潮州,冇左日內瓦,去日本!當年虧待自己的大學畢業假期,現在就補一補吧!

前公司的所有八卦,都與我無關了,舊同事whatapps 閒聊有時都是聆聽一下,當聽花邊新聞!

下星期繼續去肇慶避一避,感覺上人在香港應該要搵工,人不在香港就可以繼續嬉戲了🤗!

1 則留言:

  1. 终於又等到師姐浮出水面,首先預祝身體更健康,有没有考慮在退休之年,在肇慶熟悉地方,做B&B旅館生意, 今期阿公又优惠置業大湾區,及其它省市, 首期15%,很有吸引力,日本我也從未去過,唯有常去附近街口日本城,或者買一些日本漫畫雜誌,一解相思之苦。😅

    回覆刪除

繼續休息,繼續嬉戲

  原來距離上次更新,已經有一個半月了。 一月初手術後,放病假兩個月,直接放到離職,身體康復得八八九九。但精神上要繼續休息,反正人生難得的假期,雖然不是我主動找假期,既然發生了,就好好休息一下吧! 這一個半月,繼續玩玩玩,先去武漢賞櫻花,再去肇慶整頓新屋,中間出遊潮州,回港後接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