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

她把我block 了,我依然祝願她安康!

 她把我block 了,我依然祝願她安康!


話說有一日移居米國的大學同桌A, 突然WhatsApp我。
同桌A:同桌B是否在米國啊,剛才在街角好像見到她的身影。

同一時間同桌B也剛巧WhatsApp我,那我就告訴她,同桌A剛巧問起你是否在米國。
同桌B問起今天是同桌A的生日嗎,我說:是昨天呀。

在我看來同桌A同桌B是彼此思念對方的。不知道什麼原因,四年前在Facebook unfriend 了,但他們理念相同,顏色一致。之後同桌B 就在fb add 同桌A。

同桌A查詢我是否我通知同桌B。我說:剛巧她問起你,你也問她!字裏行間已經看得出,同桌A不滿!

過了幾天,我發現同桌A把我block 了。

人真係太複雜,原來傳達他們的彼此思念是錯的!

人生聚散有時,也祝福遠方的同桌A!

3 則留言:

  1. 江湖就是這樣的,合則來則合,不合則來則去,我也担心,有一天師姐會刪除我的留言。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黃色有唯我獨專因子, 深黃同淺黃都可以係不共戴天既對家
    (鍾意亂咁unfriend既, 十個有九個半係黃)

    回覆刪除

準備離職了, H R奇招追病假紙

 上文提到放病假令新老闆要求延遲手術,現在看看HR專業出手,動作如下: 1. 在我未放病假前,發放80幾頁的勞工法例給我看(那段時間邊有心情睇,打算做完手術之後再睇) 2. 入院前,我已把醫生信件原件交給人事部,註明需要放病假四至六星期,入院前一日HR特別發電郵提我要取病假紙,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