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

老闆讃我email寫得好😂🤔

 老闆讃我email寫得好😂🤔


但望真啲,老闆將我嘅電郵反轉再寫過。內容一樣,文字次序經過精細fine tune 及rephrase ! 

今日print out 兩份電郵,要一字一句的比對,並且學習一下!

1 則留言:

  1. 講起你老闆,以前曾寫了一篇中文郵電,投訴澳州客人寄予的Sample 沒有付款及要注意事項,給老細代為翻釋英文,怎知卻修飾得完全兩回事,把重点輕輕抹過,這情況已不是第一次,把員工的真實意見,完全改頭換面,非常不爽,唉!

    回覆刪除

準備離職了, H R奇招追病假紙

 上文提到放病假令新老闆要求延遲手術,現在看看HR專業出手,動作如下: 1. 在我未放病假前,發放80幾頁的勞工法例給我看(那段時間邊有心情睇,打算做完手術之後再睇) 2. 入院前,我已把醫生信件原件交給人事部,註明需要放病假四至六星期,入院前一日HR特別發電郵提我要取病假紙,這...